close


如何在網誌上放影音軟體,只供觀看不提供下載?

還在為了想展示影音卻苦無好的空間嗎?來踹踹看yuotube一下吧!

youtube是國外提供影音放置展示的空間,

而且有rss功能,可以自己有group和自編我的最愛,

是一個服務不錯的影音空間暫放站。

(重點是不會有盜連增加主機空間的負擔)



首先要有一個自己的youtybe空間,

註冊的網址在這邊yotube,註冊完後就可以傳檔囉!

因為註冊很簡單,就不抓圖了。



註冊好後,到upload那個介面去,會有下面這個畫面



第一個是影片名稱,我沒有試過用中文的,

不過看youtube上是有放中文名稱的。

第二個描述一下影音內容,

第三項是打關鍵字,簡單打幾個英文字即可,

最後一個是分類,看要歸到哪一類。

好了之後下一步,就會到上傳畫面



上面很貼心的是把瀏覽鍵用中文顯示XD

等個幾分鐘上傳後,最後會到這段影片的編輯頁,

大部都跟之前一樣,特別要注意的是最後一個大項



第一個圈起來的地方放的是分享網址,

如果想把影片放到網誌上的話,在下面有一段語法欄,

那邊copy起來貼到網誌裡面就完成了!



youtube可以免費放影像檔,而且就算有人要抓是頗不方便,

因為檔案格式是flv,觀看的軟體是flv player....

(這個方式我也找的到,但是不推薦,因為我覺得這種影音格式分享範圍不夠廣)

如果想分享的話,可以使用rs、ysi或者其它分享空間。

另外假如在youtube看到好玩的影片,

也是可以直接把那個影片弄過來網誌上,

youtube很貼心的在影片結束後有個"share the video",

點這個連結過去也是有兩種分享形式,一個是純網址一個是語法,

大家參考參考。



空間限制目前還不清楚,

最大可以一次上傳100mb的檔,這蠻不錯的

畢竟放其它空間或者直接放在網誌上的影音檔有時候都很慢....

很簡單上手,唯一比較討厭的是我不知道影片是怎麼被刪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