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是放在這個類別好了。

這幾天想著要做交響blog貼紙,結果四天過去,我只做了這種東西出來= =



我一直覺得這種宣傳貼紙應該要用flash做有動畫效果比較好,

ps這麼小的空間要塞一堆東西,整個畫質看起來就很糟,

尤其我那兩個樂器是有帶手繪風的,結果也被縮小到什麼都看不出來.....

做沒有50%就不想再碰了,哎....





在這之前,有依著椀如給我的psd檔風格做了一個簽名檔,

首先是參考這個







覺得這個圖片很簡單,可是有設計感在,後來自己就做了一個來玩







為什麼我會用這個標題呢,因為就在我把簽名檔做好,準備要連同上次做的東西去貼亦菲世家的時候

亦菲世家它關站了............................

它關站了它關站了它關站了它關站了它關站了它關站了....〒△〒

這一個算是我的啟蒙老師、我靈感的來源、資源的所在

它就這樣選擇在端午節的日子緬懷屈原然後一去不回來了....orzorzorzorzorzorz

一整個就是只有失落二個字可以形容,為什麼會這樣囧rz

這四天雖然有假放,可是都一直發生讓我好悵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