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桌面是公司的電腦...

在家開電腦只有兩件事:瀏覽網頁+創作。

(現在電玩已完全轉向NDSL XD)



1. OS為?

難得一見的正版XP,可以肆無忌憚的UPDATE不必怕被為微軟陰

(家裡個人電腦是漂亮的偽MAC...)





2. 這台是個人、公司、或家人共用電腦?

公司。我家已經三有台電腦,人人都有份,通通都有獎,再也不必搶





3. 現在桌布是什麼?

如圖啊~~超好玩的喔!!我現在想重溫舊玩一二代





4. 更換桌面頻率高嗎?

還好,一兩個月換一次





5. 桌上有幾個ICON?

45個





6. 一堆檔案跟亂七八糟捷徑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嗯....理論上是看不下去的,但我會忍無可忍才整理...><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8. 有沒有為了這份問卷接力整理桌面?

我只有把放在桌面不要用的7個JPG檔刪掉而已...





9. 最後再傳給5個我想看他桌面的人

啊...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