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很久的51問....= =

終於還是生出來了....曦應該比較少來看了吧XD





1. 你的大名是:

RAYFEN,FEN也可以啦



2. 你的生日是:

8月2日。沒有問出生年,真是個不傷感情的問題



3. 誰傳給你的:

曦。是一月傳的,我到現在才回〒▽〒



4. 説出你的好朋友:

一大把,以下省略。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6.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耳機。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應該是去峇里島吧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從一月份寫到的「晚上做惡夢」到最近上警局〒一〒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我又不是dololo.....一次被三枚神纏上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創作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目前沒有



11.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

「會」是名詞還動詞?這讓我想了五分鐘之久...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



13.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裝傻



14. 跟情人出去會:

耍白癡。



15. 聖誕節要幹嘛:

為什麼又問這種傷感情的問題?這份不是在做幸福問卷嗎..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誤會了,比起來這題比較傷感情。〒▽〒 那Steve Jobs好了



17. 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很多。但如果是說哪個女生,我想可以持續一輩子的是a-mei的聲音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男生就比較沒什麼共鳴了...那張學友的李香蘭(一定要粵語版)



21. 喜歡什麼顏色:

紅色(但是黑色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也很多....Orz)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情況會



23.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是問哪一種感情?



24. 頭髮有幾根:

你先算給我看><



25. 吃跟睡哪個重要:

吃。毫不猶豫。

甜食尤其刺激大腦感應,會給人一種幸福感。



26. 初吻在何時:

這個.....那個....



27. 會不會脱掉鞋子聞一聞:

哈,聞腳嗎



28.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嘖,就說了不要問傷感情的題目(我不做學生好多年...)



29. 愛不愛五月天:

XD 我喜歡阿信。



30.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這世上沒有比孤寂更可怕的事



31.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衰。(我把國罵x省略掉了= =)



32.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這題在問什麼?看沒有...orz 所以結論是人因夢想而偉大嗎?



33. 現在最想説的一句話:

幹,衰。(我罵出來了...〒一〒)



34.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把錢花完



35.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那浴室可以嗎...



36.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説一句話:

曦,我完全沒有料到居然跟妳一起閉關...



37.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不要這麼衰。這算一件事嗎?可是我真的非常希望如此..



38.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女)人,你最想體驗:

去酒吧釣帥哥XD



39.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無敵。



40. 最想收到的禮物:

前面那題是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是吧?

目前最想收到ndsl相關產品



41.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説:

現在暫時想不到。



42.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嘖,臉與身材不成比例的人。



43. 覺得自己幸福嗎:

是啊。不要這麼衰的話。(我真的很衰...xxxxxxxx)



44.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很多。我是道地的美食主義者



45.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日本跟歐洲還有美國



46. 一生中真正愛過幾個人:

家人。



47. 如果上天賜予你性別選擇權,你如何選擇(原因是):

女。當男生好像沒有特別多好處。



48. 你覺得幸福的定義是?:

比爾蓋滋。XD



49. 你認為現代人應該如何發揚中古歐洲的騎士精神呢?:

這還用問嗎?首先馬路上的車都改成馬再來說。



50. 會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會。我的夢想是寫一款遊戲劇本。真的。



51. 當自己的夢想受到現實上的攻擊會?:

永不放棄永遠是最美的堅持。





我寫完了〒▽〒

本來有時間又碰上衰事但還是寫完了....



幹,我真的很衰。(真的忍不住罵國罵...orz)

有認識法律相關人士的,請介紹給我,謝謝。

像我衰成這樣的人真的不多,所以一定要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