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應該是它的顯示卡掛點了
整個螢幕全部簿滿藍色的虛線,然後畫面有很明顯的跳動感
這兩天我的眼睛被刺得特別嚴重= =
換到桌電的LCD也是這樣,八成是那塊ATI掛點了吧 囧rz
想來這台要換很麻煩,我不想這樣麻煩人家,所以............請推薦我以下的電腦:
1. 螢幕13-14之間
2. 盡量是2kg以下
3. cpu沒意見,目前主流是啥?對,我不要vista XD 請給我intel 的2.5G左右(或更好也行)
4. ram麻煩能多快就多快
5. 硬碟空間最起碼160G
6. 光碟機要能讀DVD,不用燒沒關係
7. 內建無線網卡、藍芽、鏡頭、mic(後面三個沒有也沒關係,但無線網卡一定要有)
8. 使用需求:文書、上網、觀看影音、偶爾會用它來做些美工(但不會常這麼做)
9. 預算:三萬.......三萬五緊繃了,我不用獨顯沒關係,遊戲機一台NDS就夠了XD

好明顯這篇在寫給某人看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