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喜歡他?沒有為什麼啊,一切都無法自我控制。
 
那天運動後先各自回家洗澡,準備晚上的赴約。
我一直到了忠孝新生站才收到Line說才剛搭到捷運
當時一班板南線的捷運才剛到,門緩緩開啟,但是我沒有上車
也許是不想空等,也許是不想相隔的距離這麼遙遠
 
我坐到一旁空石椅上,靜靜的聽著音樂等著。
應該是要很難熬的,我卻莫名覺得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卻又過的很慢。
我大概是預支了這一輩子所有的耐性,在這一刻等待被提領
 
大概抓了時間,我終於踏出腳步前往約定的忠孝復興
出了站,我就站在約定的出口位置,默默看著人潮洶湧的捷運出站口
在捷運站等人其實是很奇妙的事,因為月台上有兩條來自不同方的人們
我不知道這次來的是往台北車站、又或者是往市府站的地鐵
我只能看著一波波的人龍有規律性的大量湧現而出,然後又消散
就好像是在舉行什麼快閃集會遊行一樣,
彼此短暫的交會,卻又馬上錯開
 
第一波人龍從我身邊穿梭而過,接著是第二波、第三波、第四波……
明明來的人群裡都沒有他,但一點都不失落
因為我知道他只是還沒到,而不是不會來。
 
然後就在抬起頭的那瞬間,我就是只看到他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我只感受到心跳的聲音……
 
剎那間,我在想
如果我有一個可以為他心臟如此跳動的人,而我還不喜歡他的話
那這輩子,我還能喜歡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