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行文前我一直在想輪胎破洞要怎麼講,

我問我弟:是落胎嗎??(欸,話一講出口就知道錯了orz)

我弟:……你生小孩喔!

我:那是什麼?破胎?(感覺有點怪)

我弟:一樣難聽。

然後才猛然想起來這應該做「爆胎」……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跟采潔從文化路出來只要輕鬆右轉就可以直上大漢橋,踏上返家的歸途,

哪裡知道兩個豬頭就眼睜睜看著那條超大的路經過

騎超過一半才發赫然發現往大漢橋的路就在右邊囧rz

於是只得再折回來待轉區。

然候就是在這個時候,機車輪胎給它爆胎了orzorzorzorz





這樣講很抽象,這時候圖解就顯得很重要。



好了,沒有了,再多畫幾張這篇就來不及熱騰騰的上版了

(最後一張....唔....需要有微妙的默契感....XD)





當然這其中有許多心酸血淚史,

光是從馬路牽到比較安全的巷口,就讓兩位弱女子的我們累到不行...

(我雖然沒有牽車,但是所有行頭全部都是拿在手上,包括我那台俗稱坦克機的筆電啊〒▽〒)

然後一路上有位手持休閒小站的弟弟,身高目測170,身材很健壯

但是完全無動於衷的一旁觀看囧rz

(我弟按:嘖,還不簡單,因為人不正年紀又老……

我:更!是多不正又多老?!你車子拋錨在路上看你會有多玉樹臨風瀟灑倜黨= =)





因位店家有機車拋錨一通電話載運服務,當下原本要叫機車牌上的機車行過來應急,

但遠水救不了近火,他讓我們在板橋隨便找一家車行給修就好了= =

由此可見這個服務是做心酸看心情的....orz

於是采潔就跑去問臨近的汽車行哪裡有機車行...

汽車行先生很熱情的給我們指路,但是那條巷子實在小到匪夷所思,又讓我們差點再錯過一次,

這時候我馬上又提著筆電再衝回去找汽車行先生問清楚一點

他跟我言之鑿鑿的說沒錯,就是這麼小……





途中一度人民的保母警察先生有路過,但是沒有發現我們兩個弱女子的困境……

(我媽按:他是正要下班吧?警察不用想了啦,又不是迷路

我:〒▽〒這世界是怎麼了……連家人都會這樣扯我後腿是怎樣)





巷子真的很小很暗看不出來有路,一度我以為完了是死路,原來要走旁邊的防火巷出去……

這時候我就先出去找哪裡有YAMAHA,觀望了一下赫然發現這六個可愛的英文,

我立刻打手機跟采潔說這裡有,叫他順著巷子出來就可以了。

但是隨著我慢慢的走近YAMAHA又赫然一驚:

靠夭,怎麼可能會有店面這麼亮有質感、乾淨的車行,這是YAMAHA音樂教室吧!?〒▽〒

還好後來我不信邪的特定提著坦克機跑到店門口確定是一間店面明亮、地上沒有油垢、就是這麼有質感又乾淨的機車行後,

又跑回去叫采潔過來……





行進中,終於有一位大哥、大俠仗義行俠的出來幫我們牽過去了〒▽〒

這位大俠,我們都祝你買樂透中大獎Q__Q>,下輩子還是個好人啊!!

采潔因此感動:台北還是有溫情的!





當然,全篇是冷暖爆胎記,真正的冷不在於那位小弟弟、也不是人民保母,

而是中途采潔在辛苦牽車的時候,小郭打手機來,

說今天的桌球日蔡國又OK可以來了,一同約好要準備去采潔家廝殺,

采潔:我車子在路上爆胎,沒辦法回家。

小郭:喔……是喔,好吧那我跟蔡國說。(然後他就把手機掛了)

接著大概隔一分多鐘,蔡國立刻手機電聯采潔,

接起來他就說:你們機車爆胎喔,有沒有怎麼樣?找到機車行了沒?

聽我描述到這邊的我弟跟我媽至此放聲大笑,我想他們終於了解到什麼叫人情冷暖〒▽〒





後來弄一弄還是安全的回到蘆洲,幸好不是在橋上爆胎也不是在堤防上

那真是連攔計程車都是癡人說夢 ̄▽ ̄





另外……小郭,你去面壁一下= =

我的生日是8/2,采潔11/17,請你在這兩日供上賠禮來,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