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到這裡來買東西。

其實這邊的環境我超喜歡,履歷表不管什麼工作都丟,

可是這樣匆匆一年過後,沒理過我就是沒理過我QQ

難道他們只收國外回來念音樂系的嗎?那我現在去練鋼琴好了〒▽〒

哎……這不是為文重點。







這邊有不少音樂系的相關週邊,所以就來這邊挑了。

我拿去結帳之後,一位先生疑似看著我但是我度數太深沒有四目相接到XD

他問:是我們這邊的學生嗎?

我:是在說我嗎?

於是我下意識回頭一看,此時進來一位年約四十的中年男子,

西裝筆挺,手提公事包,看起來是剛從哪棟商業大樓下班進來幫兒女挑樂器的。

我又回過頭來看那個店員先生,此時他先跟臨櫃小姐說:是學生,有八五折。





學生?是在講我嗎XDDD

這是繼上回球場上有不知道大二還大一的學妹對著我們說:

「同學,我們可以下場打球了。」另一莫名其妙愉悅感

很好,這些都是做業務或門市的料!





接下來令人驚奇的在後面,那位四十歲白領階段的中年男子

把他的公事包放在店門口旁邊的鋼琴上,然後——開始彈琴了……

唔,這就是傳說中的副業嗎@@

可是他都還沒說是什麼曲目,一旁的工作人員就已經開始唉:

「拜託不要再彈背叛了,我聽到想吐。」

我旁邊一聽忍不住噗嗤XDDDDDDDDDDDDD





不過說歸說我是學生,最後因為產品不在打折範圍內又以原價出售……orz

功學社真是……一直都在欺騙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