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時候,我的老大丟了一個「難題」給我,

他說:小芬啊,我明天一早要去八德路跟復興北路附近開會,你幫我找這邊有沒有咖啡店。

我愣了一下,第一個想法是:到底是在八德路、還是在復興北路?

這是多麼標準的路癡探究精神,先給我準確的地標吧!〒▽〒





台北只熟大眾運輸路線,完全只認地標不認路的,

一時間我哪知道八德路跟復興北路有什麼東西……orz

幸好一位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我同學小蒨跟我說這邊有中興百貨、

另外慕凡又給了我這個超讚的網路地圖 http://www.urmap.com.tw/index2.jsp#

讓我非常迅速的找到附近的咖啡店XD





不過當我把地圖印出來給老大的時候,

他看似很隨性的問說:忠孝東路在哪裡?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當然,我是唱在心底。





最好我是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



我們老大在剛剛回來了,他跟我說:復興北路18號根本沒有丹堤............orz

啊..........我真是.....= =

連電子地圖都會出錯我是要怎麼辦才好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