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最後歸在電玩這類,

因為我合理性懷疑推測這位日本人完全是因為ndsl才跟我講話的XD

話說在等人的時候,站在北三門的手扶梯前,

沒多久發現一位中年男子好巧不巧跟我四目相接,看他的目光跟嘴型很顯然都是針對我而來

我拔下耳機聽他要問我什麼事,結果他霹靂啪啦一連串的日文冒出來囧rz

當下臉就是  ̄□ ̄||||| 呆。。。。。

我看起來不會講日文啊,他是因為我手裡的ndsl才跟我講話的吧XD

日本男見我一臉茫然的表情,他終於講出一句我聽的懂的話:往這裡走是地下鐵嗎?

我:yes (XDDDDD)

往前踏了一步後,我們台北車站的手扶梯是要自己人工走的....

他又退回來看我一眼,很顯然表情就是:這真的是嗎?手扶梯沒有動欸

我:It's broken.



最後我想想,他好像是觀察我的ndsl之後才向前跟我講話的XDDDD

該不會那串日文是在問說:你在哪裡買到ndsl的?日本好缺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