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薩爾達版聚,我因為宜真的關係就順便到台北地下街看看,

她昨日購入NDSL白一台,保護貼一份,保護套一個,新馬力歐一款。

另外我跟她約好要把我這裡比較不常玩的GAME借她

結果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囧rz,直到快要到約定地點才赫然想起來

最後我把手邊有的遊戲借他,其中一個是我很常玩的俄羅斯方塊〒▽〒

少了一個月的磨練我一定又會變慢……Orz







好,言歸正傳,關於薩爾達版聚這件事(咦,這應該不是我昨天外出的目的啊XD)

我不是薩爾達迷,但是對於解謎類的遊戲我都有一定喜好程度,

剛好之前的網友INU在找,原本跟她說不行哪知道突然又可以XD

INU說:興趣太廣泛真是辛苦……

XDDDDDDDDDDD 

INU這個妹妹實在很好玩,會打電動的女生才有熱情啊(H)

順便推音樂類遊戲大合奏XD,宜真你記得要下手。





版聚現場有四台電視,第一台是WII玩的就是黃昏公主,

第三台是薩爾達相關影片介紹,好像有CM但是沒仔細看

第二個是NGC,但是看起來應該跟第四台一樣玩的都是四人之劍,

我覺得這款還蠻有意思的耶XD

其中錄了幾個片段,我覺林克耍劍耍到暈倒超好笑XDDDDDDDD

他掉到深坑也是超好笑XDDDDDDDDDDD

NGC怎麼想出四人之劍這種遊戲的啊,真是天才耶

只是買主機不夠還要有四台GAMEBOY搭配這樣實在太傷了,

全家會電動的不過我跟我弟,我們兩個人玩樂趣就少很多……





來看看林克暈倒







來看看四人合力推岩石







有炸彈時眾人的反應







以上,完全不專業的薩爾達版聚文=V=

(迷之音:我這樣算是有參加到嗎?!)





另外我又遇到那個妹妹了XD,目測國小六年級但是比我高半個頭的妹妹..ORZORZORZORZ

她跟她哥哥又來啦,她們這一家非常的奇妙

媽媽也愛玩電動,還有玩動物之森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