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先講重要的先講重要的先講重要的先講!!!

我不是直銷,我只是買太多來「到銷」(台語) 囧囧囧囧囧

以下欲售出的產品是在衣蝶專櫃買的,過期未拆封保證退貨換新,無限購買日期

女人我最大的KEVIN有介紹這個專櫃的去角質

品牌名:ENVIE DE NEUF 中文:茵蝶







欲售ENVIE DE NEUF 50片眼膜,原價10片1000元,現在大特價50片1380元!





DM介紹











現正優惠











實品照























效果說明:

For 長期在使用電腦者,消除眼睛疲勞,抑止黑眼圈繼續惡化,緊緻眼圈周圍肌膚。

每次使用15分鐘,可繼續敷在額頭或面頰使用,多餘精華液可塗抹於手臂或脖子。

原價一片100的眼膜,現在一片只售27塊喔!

27塊即享有高級式的享受平民式的消費。





覺得一次買50片太多嗎?沒關係,女生最厲害的就是合購!

1380真是個好數字啊!不管是除以二、除以三還是除以四通通除的盡!XD

但是只有50片,除以二還ok,除以三跟除以四的是要把眼膜拆幾份分嗎?

這麼辛苦幹嘛,告訴大家,今天不用!!

有三人買就送一片、四人買送兩片,讓大家通通除的盡!

但是超過六個人就不行囉……

50片六個人分我建議不如上專櫃跟小姐凹贈品XD,

我可以介紹全省最好凹贈品的專櫃給各位









再售!!ENVIE DE NEUF眼霜一瓶15ml,原價2800元,現在轉拋售價2000元!





DM介紹











現正優惠











實品照























效用說明:

添加海藻及人蔘萃取,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含氧量,緊緻眼週,預防細紋,使眼睛更明亮動人





欲購買者我可以加送兩片面膜!

說實話這瓶我還沒用,也沒辦法講功效。

但是請放心不是什麼亂七八糟不知來源的直銷貨

也不是大賣場或是路邊最喜歡到處拉人、然後指著你的皮膚說:

妹妹,你這樣皮膚不行啦!——那種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我個人完全是衝著這瓶買的





DM照











專櫃的DM正反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ayfen&f=3340512&i=126518804&p=0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ayfen&f=3340512&i=126518805&p=1









現場試用心得非常喜歡,這瓶的可貴在於不用再抹化妝水、乳液、再抹加強保養的如精華液

重點是:完全不黏!我非常討厭擦起來黏黏的保養品。

本人膚質是油性肌,無時無刻皮膚都在出油,不擦乳液鎖水又不行,

萬一乳液又黏……實在令人非常受不了~orz

基本上我都是使用資生堂的乳液啦~~XD





常外出的帶這瓶非常方便,可以把那些瓶瓶罐罐都放家裡;

如果是懶人也是有福了!!(因為我是懶人,所以被打動了!XD)

不過我這瓶是沒有要賣的啦,這樣殺紅眼購物為的就是這瓶啊〒▽〒

真的有想買我可以介紹專櫃小姐,真的超強……她一定是top sales

不過他很好凹贈品,盡量凹吧!XD





到底多殺紅了眼,不管是贈品還是實質購入,我直接寫出昨日收穫:

兩個麵包、八分褲、毛衣外套、眼膜100片、乳液、眼霜、面膜9片

嗯~~應該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