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猴子po了一篇網誌在說他苦悶的牙齦心情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6098773

牙齦痛起來到底有多痛呢?我在上禮拜五親身的體驗到了……

痛到很煩的那種〒▽〒,不是非常明顯,卻時時刻刻注意它的存在

吃飯的時候是最痛苦的折磨,刷牙的時候又得溫柔的摩擦

整體來說就是很痛很不想咀嚼讓上面的智齒一直磨擦下面的牙齦……





基本上我也是超害怕看牙醫,為什麼如此害怕呢?那是因為我娘。

講一下我娘的悲慘遭遇:





他是長智齒的牙齦突然腫了一個包,牽連到扁桃腺以至於喉嚨痛,

這種情況她撐沒有半天就殺去看牙醫了,

我娘的智齒已經拔掉,所以那塊牙齦會腫起來牙醫感到非常匪夷所思。





牙醫做的方式的是——挫破那個包,

這種感覺就是一根刺一顆飽滿的水球,因為洞太小所以水流很慢,

醫生就手多轉幾圈,順便像擠痘痘一樣的在對待我娘的牙齦……

結果除了血,什麼都沒有。

牙醫生開了消炎之類的藥給我娘回去。然後說:這真是奇怪的病症啊!





第二天我娘更痛(因為傷口擴大了...)

這次他掛耳鼻侯科看病,醫生看到他滿目瘡痍的牙齦後大驚說:

你這個潰爛可能是口腔癌!!

於是又領了消炎藥後,疼痛沒有消除的回家了。





第三天,換到大醫院掛號。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醫生給我娘類固醇,然後掛保證說這不是口腔癌之類的。

一個禮拜過後,傷口終於有好了。





基本上他拔智齒的過程也跟看牙齦的過程一樣艱辛,弄得我現在非常害怕牙醫 ̄▽ ̄|||

應該很少人拔智齒麻醉拔了三小時不說,後續回診還持續了半年之久吧……





我還是想拔智齒的,我媽雖然以自身特殊案例勸退我

但是我想到以後等到我媽這年紀才在拔智齒,我想到時候我瘦得應該不止2KGS

而是去掉半條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