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一時的神經錯亂跑去報名攝影社的課程,我相信有絕對大部份理由是:此課程免費喔!

免費耶!我現在一聽到免費整個歐巴桑心態都來了XD

明明已經看過課程表知道這不會是為新生入門所開的攝影課

我還是傻傻的報名下去,內心也曾不在乎的想過:免費嘛,反正不要可以退~





昨天是第一次上課,我當然也去了,想去看看到底專業到什麼程度。

事實的結果不管新生還舊生每個人都非常專業。

不過礙於我對攝影完全一竅不通,所以對品牌、鏡頭完全有聽沒有懂,

問到我時候心裡非常緊張,這時候才後悔沒背相機的型號ㄒㄒ





第二個問題,你為什麼來上這課,目標是什麼?

哇咧,我的目標非常簡單明確啊:把照片拍清楚。

看到沒有,就這樣而已< 囧>,我對攝影沒什麼太大的雄心壯志的!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全班又只剩我最沒企圖心……(倒)





就在我抱著「不管了我要退課」的念頭時,老師又講起外拍的東西

提了很多個地點,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對台灣這麼的不熟,

那些鄉鎮市完全有聽沒有懂,而且也不是我所熟知的景點,

接著,老師就放起他的作品給大家看,讓大家看看那邊的環境風景。





那根本是——另種方式的旅遊招攬 囧rz

專業攝影拍出來的風景當然漂亮啊!我看了當然十分心動

但我心裡想的是:哇拍不拍的出來其次,重點是台灣好漂亮啊好想玩>w<

老師接著講到另個觸碰到我的點:我們會避開遊客旺季……

天吶,多讚!!一個很少遊客的旅遊是最舒服的~~

當下我就被外拍影響了Orz,原本打著我要退課的主意又漸漸地、漸漸地……





但是還是得找跟我隨行的夥伴啊!!!!!!

強烈徵求:要出來玩的XD

1.所有費用都是自付(這是一定的,就是當出來玩)

2.不用擔心車位,搭人家車子去的XD,但是答應了請不要爽約囧rz

3.日期大部份都是一天來回,都挑星期天;有預計兩天一夜的~那民宿真的很舒服的感覺……





目前9/9的行程是去台中縣的象鼻村,那邊有座山不知道叫啥XD

還會經過一個不知道叫啥名的小水庫,接著在當地吃原住民風味餐……

哎喲,我對攝影真的沒什麼野心抱負,但真的很想去玩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