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展開連三篇更新XD 我先說回國之後的事好了

回台之後我"嚴重"水土不服,已經胃痛了一個禮拜,尤其這一兩天開始腹瀉

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我媽就說我從峇里島帶回什麼傳染病回來

問我要不要去填檢疫單...> <

要嗎???我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耶,因為真的太痛苦了。。。。

真是的,我沒遇過這種事說@@

尤其星期五我還加班,捨棄了我的「歡喜」

其實加到八點的時候胃已經痛到不太行了,不能站直

後來整個公司最後留守的同事都要走人了,我只能事情又做一半跟著下班orz

(老闆離開前給了我一顆橘子,我不禁心酸的想國外的老闆會勸員工趕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