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樣真是說不出的同情。又覺得很替她委屈。

我之前很認真在經營的時候遇到最多種的不是網路媽媽型,而是務求不勞而獲型。

最誇張的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因為要寫作業報告的關係

希望我把所有相關影片都「email」給他。

殘念的是那時候G-mail還沒廣為流傳,甚憾。





說來很巧,猴子這一兩天也發表了一篇史瑞克的義大利麵

我知道他找那音樂找了一段時間(也許他求到了但是一直沒機會用到XD)

那篇出來的時候我知道他笑點在哪

所以食物看起來怎麼樣一堆迴響寫說好吃噁心blablabla一堆詞倒不是我看的重點。





在個版裡我看到猴子的無奈。

他曾經看過有人對燒賣水餃之類的食物流露出「這能吃嗎?超噁」的神情

他說他這輩子都要把那個表情記住,絕對不做這種事。





這是在說尊重。

而恰巧不久前咪也才說過尊重這事。





寫網誌真的很花時間,根本是本著一顆熱情與愛的心情來更文。

同樣一個東西,我可以花三十分鐘不到寫出來,也可以細微到花了三天都還不見得寫的完

有時候會覺得這麼認真做什麼,

有人看了高興寫的留言自己看了也開心,但也有人心生不滿。

不管是哪種,往往影響比較多的是那個不好的。





所以我很少寫anti的文章。

其一是不願意將時間浪費在我會狂罵的東西上面,我對他們的愛沒有這麼多

其二如果因為這篇文章造成那些亂七八糟的留言我也不想看,省事

我對陸版神鵰就是這麼愛,有同好我歡迎、有批評我接受理性。

但是盲目跟從的就別來了。網路很方便,隨手按「╳」花不了太多時間。

為什麼不喜歡寫台劇文?我自己找到了好笑點的可以自娛時

卻又被迴響放大絕說:不喜歡就不要看!

哈,那我也可以放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