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不是我下的,是猴子下的
我本來要睡了,又為了猴子那篇文章佇足。
同樣的疑惑自問我還多了恐慌,在去年九月底的時候。

我本來一直無法體會什麼叫壓力越大靈感跟想法就越多
去年那三個月我深切的了解到這句話的意義。
在安逸閒適的生活下只會想放鬆心情,不會想動腦的。
如同我帶了好幾張白紙到峇里島渡假,同樣再帶好幾張白紙回來

jo媽用我給的八字算了我的命格,Joanne很高興的對我說
「fen,放心,妳嫁的出去!」
oh~~Jo,妳覺得我會在乎嫁不嫁的出去跟未來十年我是不是能賺的到自己的一百萬
哪一個會比較令我在乎呢?:P

星期六的時候原本有約,在星期五時原本要參與的友人一個個推掉
我最痛恨允諾的事出爾反爾,朋友之間還要拿出簽合約的態度多無趣
所以我更加生氣這種事。
因為氣不過我直接打電話去罵人,雖然采潔說她的不能赴約的意義不同可是結果相同。
麻煩沒有把握的事就不要隨便答應人,不要隨意給一個承諾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方把這件事看的多重。
薇琳我對不起妳因為我總是只對妳一個人放鳥,讓妳養賽鴿參賽
雖然我覺得妳不介意,而且養鴿子不錯可以賺錢又酷,
適合也在茫茫大海中尋找方向的妳。>_^*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我會希望在八點的時候搭車然後去火車站坐區間車到鶯歌
然後一個人。一個人就好。
Jo媽有提到我的交際非常弱,不得不說她完全命中,
我討厭那些亂七八糟莫名其妙我不想深交卻又要面對應酬。
距離上次搭電車的時間是五月初的時候
那時候晚上九點多,一節車箱裡零零落落的,都只有同一張疲憊的臉
很難說為什麼我喜歡搭捷運火車比公車多,
也許是因為面對面打量人群的機會不多,而這是鮮少可以觀察的如此光明正大。
反正都是打發時間。
我漸漸地從聽音樂轉移到打NDSL再回到聽音樂看窗外。
不過mp3 player還是那個老舊版本螢幕黑白只有256M當年卻花了我三千多塊大洋。

不知道哪天我知道薇琳換了一隻超棒的手機,她在追尋很棒的個人用3G產品,
某種程度來說我覺得自己也是,
換不完的鍵盤、換不完的game、換不完的硬碟,
哪來這麼多檔案好塞啊?妳都下載齁?某同事如是問。
沒這回事,只是想要追求大容量而已。
不過那台電腦已經逐漸進化到開C槽跳我的文件出來了,
每當說要送修的時候它就會自動正常幾天,看吧,又沒再自動關機了。
雖然幾天前曾經自己關掉一次。

網路實在很神奇啊,我認識幾個很有意思的人:)
msn上某機車牌網友(哎我這樣算是在幫她暱名不是在罵人)在她的暱稱寫了一串
主要是說落花有意流水不情
我也不得不附和她啊,講著講著就想去補回應該入手的東西
幸好理智還在,雖然衝動的問了,不過經過如此理性的思考我覺得自己還是會購入
我發現我對戲劇的熱情都燃燒殆盡在交響情人夢裡了。
隨便來一部重燃我的衝勁吧!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也到手了
從網拍價1790的天價到博客來的品切如訂貨需發出追加通知
最後我是在傳統唱片行買到,僅此一家唯佳佳,其它無此分號。
大大一個盒子很像早期連續劇的DVD
每次我都為了找空間塞盒子所苦,所以最後沒有很喜歡到非下手不可
我也絕對不會買
某種程度來說我戒掉了要剁手指的欲念,卻戒不掉衝動。
哈,結果論看來是一樣的。

就像人生便是一場結果論一樣。

精選集有雨生的手札,好幾篇應該是摘自他給父親的信,很有趣的討領生活費方式。
其中在他Demo曲裡也有收錄他當年訪談的一些話
有一段,是在講創作者的:

  我覺得、我覺得,還是是、就是,一個創作人應該、應該還是堅持他自己要做的事情比較、比較好,而不是,因為我自己是、我自己是比較屬於那種妥協之後產生的怪物,哈哈哈,我自己是經歷過那種妥協之苦啊,所以、所以我在這邊奉勸所有的有志於創作的人,盡量堅持自己,然後,不管你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成熟或者是、或者是、嗯、幼稚也好,可是,我相信,只要你做出來的話,會在他,嗯,整個人生的創作、創作途徑上會佔有一席之地,因為這是一個足跡呀,而且是一個里程碑。

哈,猴子看不到,很可惜啊,雖然他煩惱的或許也不是這個。
blog大紅又清清爽爽的沒什麼廣告我看也只有猴子一個而已了。
他的想法不是那樣子,有的人知道,但付錢的Boss能忍到什麼時候不知道。

當還在為創作找尋一條道路的時候,有的人可以很輕易的給一句不屑的話作結。
彎彎跟輔大猴哪個強有什麼好吵的說實在話實在沒什麼興趣。
可是我花在網路上的時間好像太多了,好像沒有成長一樣。
在律師事務所上班的Tina就忙得沒時間打開電視。
啊,HERO終究還是HERO,美化過後的劇情總是令人嚮往追隨。

Joanne說做動畫的苦的要命,當然也是有經典的名句的
像是自己怎麼看怎麼修通通不滿意,但是導演說過就ok
付錢的老大不開心就通通不ok退回重key

人生吶~~~<郭台銘語錄>那本沒看完怎麼辦
公司指定閱讀書籍進度卻十分緩慢。
像是在指責我的教科書一樣,看得既沉重又不開心。
讀自傳會開心一點,像奧格威自傳一樣。
雖然我以為他會大肆吹捧自己在奧美的事蹟
沒想到卻還是帶到一些經營管理的理念,只能說老闆就是老闆。

日子還是要過嘛!
今天還沒有喝咖啡所可以很早睡,抬頭看時間
也已經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