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lash.i-direct.com.tw/
這是我在收信的時候看到的廣告網站。
我發現收信是我最常點進廣告網站的時候XD 光是這樣就已經發生過三四次了。

我弟常說我物欲太重,就算是找了兼職不過是把100塊才能買的東西降到90塊
換句話說我還是要拿那個錢去買那些東西= =+
想了想,好像是這樣。

然後我開始數會買的東西,結果越算越多.....
(其中台南行之一的海角七號電影觀賞被說浪費假期...ORZ)
我開始把最砸錢不眨眼的地方省下來:小說。
現在租書店很神奇,一些比較文學性的小說也租的到了(EX 群....這本在租書店看到真的太神奇了)
原本我可能會去買的鬼吹燈也省下來了....

必須要很節制,很仔細的想,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

前幾天因為某則新聞,強烈的想要看看The Love of Siam這部泰國電影
嗯,很順利的看到了。這部電影在2007聖誕節前夕上映,風光映期半年XD
半年欸,先不要說海角七號破億,我看光是囧男孩、花吃了那女孩的票房都可以破千萬了
(好吧,也許花吃了那女孩有待商榷= =)

泰國前陣子很紅的連續劇<愛的被告>我已經看過各大BLOG心得聯映了
目前還是處在「看人家心得就好」的狀態下,
但「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邏」電影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泰國人一向都很好看,看了電影海報確定四個主角都入眼的情況下就追了。

媽呀,那個驚為天人啊.....
兩個月以來從Nole的開戰時刻起,一直存在於「看好電影」的時光中
到愛在暹邏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必要休息一下了
看電影有時候比看電視劇累,因為步調的關係。

喔喔,到這邊,內文已經完全跟標題沒有關係
這樣以後找文章會很痛苦,誰知道金融一點通會扯上商業電影啊?

太多電影想說了,只能提綱挈領一番。
1. 克里斯丁諾蘭的電影都可以一看,頂尖對決前面三十分鐘很平淡,即便我在HBO重看的時候心得依舊;還好後面救了它
蝙蝠俠系列,真的可以一看,雖然偏離了DC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也不是高譚市了很可惜
記憶拼圖之絕妙剪接,不禁想到台灣不是沒有好導演,但他們欠一個好剪接.......

2. 近日超紅的海角七號。去看吧,去買票吧,去付錢吧。不要盜版,拜託。
不然囧男孩也是個絕佳選擇XD 聽說九降風要重新上映了,去吧去吧旋轉霓虹燈!
全部通通大賣!!不能有錢的都沒有夢、而有夢卻沒有錢,雖然這世界很現實,但它可以不要這麼的殘酷。
海角七號心得....?需要這東西嗎?只有一句:下載者死XD

3. 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邏。有錢就去看吧,有興趣就去買票吧,有愛就去付錢吧XD,
盡量不要盜版啦...不然好歹也支持一下人家的原聲帶
這部電影的原聲帶水準跟日韓同等級,對,真的是同等級,
我個人覺得近期比較可以比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海角七號>是歌曲好聽,但是單純背景配樂就有點乾)
不過愛在暹邏還是大勝,人家導演也是從編劇到配樂都自己來,他也有嘎一角在裡面,
但他只有26歲,所以他贏周杰倫了XDDD
這部電影在講愛,友情、愛情、親情全部講在裡面,看似老梗鬆散的劇本在導演的運鏡下變得很耐人尋味
我已經看了兩三遍了.......裡面的音樂實在是跟劇情搭配的太好了>___<
那種天衣無縫的完美度讓我想到我叫金三順....

我對這篇文章的歸類感到困擾....="=
總之自九月以後我就不出去玩了...書籍的花費我決定剩下的四個月只花兩千
目前已經740下去了....我要克制.....
然後玩樂吃行部份一個月大概花個兩千(交際應酬比較多XD)
嗯,算一算剩下四個月個人花費可以只花八千,多麼美好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但是我省略了阿妹的海外DVD(這還是日版的特貴...)....電影DVD費用....NDSL費用....
嘖,物欲重就是這樣orz,我決定要把打電動的時間省下來....
不打電動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