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芋泥+紅豆湯
我媽最常做的點心除了煎餃,就是這道芋泥丸子
今天還搭配了紅豆湯
我試著要把這兩道照的很有質感、很有畫面、看起來很商業(?)
嗯…..難道真的要敗一台相機????
C家快出一台m43啦!!!ep2都出快一年了
我實在不想這時候下手已經出品一年的相機

做這道芋泥丸算是比較容易備料的(跟粽子比的話,包粽子的過程又可以另外寫成一篇文)
製作中的芋泥
芋頭再加上地瓜粉定型,很快就捏成一個個芋泥丸
外皮其實也有學問,有的人會裹麵包粉下去炸,原本我媽是純沾地瓜粉下去炸的
後來為了增加口感的酥脆度,改裹以脆酥粉下去油炸,變成外酥內嫩的芋泥
沾上脆酥粉下去炸

這道點心我幾乎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
我媽也志力於開發各種不同口味,很成功的是起司口味
起司芋心剖面圖1
起司芋心剖面圖2


以下開放預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