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七年之癢這件事。

談了七年的感情,這樣說散就散,誰都會捨不得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是捨不得對方,還是捨不得這已經付出七年的青春。

 

我不是沒有掙扎過,也不是沒有妥協

有時候會勸自己要放寬心

其實對方沒什麼惡言惡習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看看別人淒淒慘慘的遭遇,他還算是善待自己

 

可是當我退一步的時候,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有時候想想,也許就是因為太過自我,才這麼難談一段感情

感情世界裡沒有自我,那個世界就只有彼此

狹隘的交集圈裡容不下多餘的一顆沙粒

那得需要多麼偉大的寬容與愛意,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你永遠不知道,提出這個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

因為我對未來都還無法確定

我甚至茫無頭緒,不知道與這段感情切割後,下一段會在哪裡

 

可是我不想再玩這個無限迴圈的遊戲

因為這是一場我輸不起的局

 

再見,不如不見。

希望你比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