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開機看一下,沒想到袋鼠媽媽一早就守在我家門口,

她很愉快的說:Happy Birthday!

然後動物們集資送了一個Birthday Cake給我,

明明為這種事感動很蠢(而且有宅化傾向orz)

但我就是被感動了……〒一〒



郵箱也是滿滿被塞爆的生日卡跟禮物,

好貼心喔>0<

那隻小黃鼠寫的卡片我印象最深刻!

他說他一向對這個不感興趣的……(那還寫卡片送禮物?你這口是心非的傢伙)

不過還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之後到家裡把他們送給我的蛋糕擺在客廳,一看,

雖然很漂亮,但是缺了一角…… ̄▽ ̄動物居然偷吃一塊……

蛋糕應該不會壞掉吧??我想擺著當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