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martlai (doggyman!) 看板 smartlai

標題 Re: 喔喔,推坑推坑。

時間 Mon Jul 24 00:15:08 2006

─────────────────────────────────



※ 引述《jokers (■□■□■□■)》之銘言:

: ※ 引述《smartlai (doggyman!)》之銘言:

: 1.要是wii跟NDSL只能選一個 要買那個

wii還沒有上市啊。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掌上型還是比較好啊。

因為你是上班族,而且是通勤王。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掌上型主機隨時隨地都可以玩,

大便的時候順便解幾個俄羅斯方塊耀西謎題,這樣一來,大便也會很順暢。



而且,家用機要接電視,這句話聽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但實際上你會常常很懶得把主機拿出來接電視,接電源,然後寧願看電視或上網。

掌上型的就不會,隨時都可以玩。



它會很成功的佔據你生活一部分的時間,而不是一定要回家坐在電視前才能玩。

這就是優勢。



例如說,某人在約會時突然開始看深情密碼,你說我該怎麼辦。

以前的我只能一起看,然後模仿周瑜民講話,

現在的我可以練習一下俄羅斯方塊(T-spin真的很難做XD)

然後當深情密碼又很突然演到他看過的地方的時候,我就可以關機然後手牽手去逛街。



所以PSP沒有看透這一點,把主機做的太大了。

隨時玩隨時關掉才是王道,花兩個小時用PSP看電影還不如玩RPG。

PSP優勢到底在哪,沒有嘛!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所以不管哪一款掌上型主機,方塊類的遊戲是絕對要購入的。

其他不管是動作遊戲還是RPG,則是隨你喜好。

以上是我大學通識課在教室下面用WSC攻略FF2的心得。



這就是我擔任pocket版主多年來毫無建樹的心得,請務必採納。



: 2.為什麼缺貨很可怕? 以後不會補貨嗎?

: "請解說。"



日本任天堂宣稱會努力生產。

就算他的供貨足夠日本的需求,也不見得足夠出口的需求,這是其一。

當然,本版大家都知道,NDSL在日本發燒的程度,

根本不是只知道sony的台灣人可以想像的。



就算台灣可以拿到貨了,NDSL通關的程序比較緩慢,

因為它有無線通訊功能,很詭異的,這類商品就是要經過比較多的檢查才能進來。

根據我的觀察,地下街大部分的店面堆積的NDSL主機,大約在50-80台左右。

當然它可能有倉庫在屯貨,很難推測到底有多少。



以口耳相傳而像我一樣在到貨當天去買的人,一家店應該都有10-20人,

總之,可以肯定的是賣的非常快。



所以你不在這一波公司貨買的話,的確會面臨下一批貨不知道何時進的風險。

當然可能很快補貨,但是更有可能是要等上一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67.1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