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1

609(五)

最大收獲就是跟別人連線了!!>////<

好好玩喔,連到別人的村莊去!!

對方的村莊是櫻桃,先是他過來的時候還有給我幾顆讓我種

到處亂晃一下還發現海邊有椰子樹

約好了明天他會送給我^^

他先來我的村莊,說我的居民跟他的完全不一樣,

後來去他的村莊後發現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XD

有一隻看起來很強壯其實很膽小猩猩XD

膽小猩猩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熊叫PINKY(不是猴子...)

pinky照片

最可愛的是一隻叫MARALINE(應該有拼錯吧但這不是重點)的章魚

家裡好可愛好可愛,跟BAARANA走的華麗風有一點相近,

她長得真的好可愛!!!!

官網找不到她的相片~~真的很可愛>"<

下次有連線再照張相好了



這次連線的成果除了櫻桃之外,我還被邀請去參加Pudge的生日派對....:p

該帶禮物去的時候了...XD



喔,忘了說自己TOWN的事。

Goldie是一個好像跟全村格格不入的動物,先是送了班耐迪跟肯妮禮物,

但兩個人都不太喜歡這些東西,

今天從Pompom的口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不喜歡Goldie了!

因為..........Goldie喜歡的東西都跟不上時代XDDDD

Pompom跟Goldie講到跳舞東西,

然後Pompom就說你沒有在看電視嗎?那是最熱門的欸

Goldie大概是說了一個比較不是熱門的舞蹈,

Pompom超狠直接回答:Sounds old and un-hot.....How old are you?

(最後一句簡直是放大絕XDDDD 太直接了吧!其它動物就是講的很隱誨我才不知道)

害得Goldie很著急的說:我跟你們應該是同個年紀吧!!??對~....對...對吧...

(最後又反問自己起來...XDDDDD)

好可愛,我不會讓妳走的,這麼有特色又喜歡老東西種花的動物怎麼可以讓她走~~~





610~611(六日)

我跟一位網友最近在連線動物之森,

我們兩個都是新手,但他比我認真,因為他都會去官網看資訊,

我完全是個隨性的人,卡住了才會去爬個文,剩下的自己亂玩。



今天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寄過瓶中信?

我說對啊,難不成飄到你那邊了嗎?

他說沒錯,然後接著把我寫的東西打出來....

好...好.....好害羞的感覺@@

因為我完全沒料到會有現實生活的玩家收到那封信。

然後我說那是我寫的沒錯;

他說沒搞錯就好,我就覺得奇怪問他為什麼這麼講,

因為他說......我把我自己town的單字寫錯了.....<囧>

啊啊啊啊啊,怎麼發生這種蠢事.........orz



沒什麼特別的進度,有收到對方村裡的居民來信...=v=

跟我連線的玩家叫Keaton,

他絕對比我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