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3

副標:動物之森,我該怎麼形容你?

(老師看到我這樣下標題一定會說不及格XD)

在我FC List的名單上有一個town一直沒有連線過,

這個FC大概是我剛開始玩就把他加入的,但我們一直沒有機會互相連線

其實是我很想到他的村莊去啦!!因為感覺他玩得很久,好像很不錯。

(更重要的是他村莊的蘿蔔價位時常很高...

但因為他調時間的關係,往往高價的時間都是我在上班的時候)



終於在前幾天有機會連到他的村莊了!

連線過去看,天吶,整個傻眼......@@

整片地上都有鋪自己的設計當路就算了,

因為有的玩家都會自己設計圖案然後放在地上當路,

一方面有裝飾之用,另一方面依著那條鋪設計圖的路跑步時就絕對不會踩到花。



既然有很多玩家都這樣做,為什麼我還對這個人訝異呢?

因為他不僅把道路貼設計圖,他還有做指標——

當靠近某個動物的房子時,地上的設計圖就變成那個動物的臉。

厲害的是,畫得超像 @□@ (果然人外有人...)

簡直一模一樣!可以WIFI的一定要把他加入LIST!一定會傻眼的啊 囧rz



我逛他村莊最久的不是在跟動物talk,而是他的家....

他的家.....又是讓我驚奇不已的地方。

客廳一進去有一個好漂亮的地毯,我跟他說我好喜歡你的地毯,

但他回答可惜這是非賣品不然就讓我摸一摸回去用郵購訂 囧rz

他把客廳弄得好像咖啡廳..>w< 真的有像....好厲害....orz....

其它四個房間大部份都放收藏品,但是擺設的家具都是一系列為主,

像是kids系列一進去就整個kids家具..wall...rug..chair..lamp....etc.

另一間modern系列的,還有一個我忘記了,總之全部讓我傻眼

我逛他的房子就逛超久的,

最後因為太多東西不知道要摸哪一樣,想說先從燈開始摸好了,就跟他借燈來摸....

他的燈具不是只有照亮的功能,還有顏色,看起來就很棒XD



他的村莊也種出不少特殊花色的花,都固定在右半邊的村莊,

所以整個右半邊的村莊是滿遍的特殊花色花朵啊....

還有拿到完美評價才有的種子鈴蘭,鈴蘭他也有十來株...orzorzorz....

這人真的好強,是我連線以來遇過最漂亮的村莊!!!

看看他的再來看看我的...>"<

家裡是滿坑滿谷的白蘿蔔...............差真多



最近又讓我發現一個驚奇的事物,就是我可以學情緒表情XD

而且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學到了兩個,一個是害羞一個是拍手~~~

現在我也是個有情緒的人了!



我想沒玩此款遊戲就看blog的心得的人一定覺得我中毒很深,會搞不清楚現實還是遊戲....

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這款遊戲就是這麼擬真

連去別人的動物之森BLOG看也是跟我差不多XDDD

我想有動物之森玩家版聚的話,那個場面一定很好笑

(EX.『你家地毯好棒,可以借我摸一下回去郵購嗎?』

   『我今天出門第一件事是去看商店有沒有新品。』

   『跟我不一樣,我是找鄰居聊天欸!』)



星期天jo妳來我家的時候,說妳出門的時候匆匆忙忙的

然後就趕去鄰居家參加birthday party 結果鄰居說妳怎麼這麼晚才到之類的話

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妳不是要來我家嗎?怎麼還有時間參加party啊?

下一秒才會意是在講動物之森的事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