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8

村莊居民介紹



Baabara,如果她要讓我取綽號,

我一定要取一個跟浪漫有關的字。

是個很夢幻會跟我分享她愛情的動物。

家裡整個就是走豪華的古典風,很漂亮,目前我看到最有特色的家。





Goldie,第一次見面因為時間太晚的關係,結果嚇到發抖...XDDDD

你不是狗嗎???

搬來第三天,還沒跟他講到什麼話

家裡....完全沒印象 囧rz

他太愛出來晃了,想去他家參觀也不行





Limberg,俗稱小黃鼠,興趣是喜歡耍自閉老愛說自己喜歡孤獨,

但三不五時就會要我送東西給其它人,還一直問我說對方收到時的神情是怎樣XD

昨天終於吐露他的心聲,他要證明他的人緣比我好!!

可是不討厭,畢竟幫他跑腿也有錢拿...

最近我幫他想口頭禪,取了一個"YAHOO"!

他還蠻愛的...XDDDD(有置入性行銷感覺)

他家是亂中有序,風格挺統一的日本風

(一進去日本古代的音樂就出現了,我覺得聽起來很像以前有個廣告白冰冰拍的

"喉嚨沒聲講話會痛請你含一粒爽聲片 呦優!"那首)

嗜好是搜集日本風的東西

跳蚤市場那天還從他家買回一個日本風的屏風回來~~~

最中間擺著的是一個日本古代武士裝,覺得那很酷想跟他買他還不賣咧~~





Pompom,也是剛搬來的村民,

還不太常跟她說話,不過感覺對每件東西都很好奇...

印象最深的是家裡有嬰兒車XDD

上面還有那種給嬰兒玩的旋轉玩具

冰箱啦一些廚具...進去後有種廚房跟客廳結合的感覺 





Queenie,妳先承認是麥當勞退休後才過來這邊住的再說XDDD

這位最新了!今天才搬進來,因為忙著搬家所以不會跟我聊天....

沒關係,以後就知道她的底細了





Samson,俗稱小灰鼠,這隻的興趣就是撿化石,跟另外一隻比起來他比較不會生氣,

他的家裡......有兩個保齡球台,原本他送給我後來又再從我這裡買回去的

他們家不知道該說是有特色好還是雜物擺放室...XD

很像一般鄰居小孩子,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專注力很強這樣

喜歡跟我討論他的興趣....





Bendic我應該有拼錯~~一隻公雞,官網這個名字跟他的對不起來,可臉很像...@@

八卦雞就是他,居然在跟我八卦Baabara跟Limberg的關係...XD

他家一進去感覺像走進外面的馬路一樣

不少交通工具在裡面當擺設,連他家的壁紙我都覺得有平交道的感覺...





Aurora,終於來了一隻非家禽類的動物了!!XD

可是今天才剛搬來,他好忙啊不跟我說話~~~

以後就知道是什麼個性了!



另外再附一張狸貓老闆





還有鎮長





其實還有其它固定NPC動物啦,懶得寫了,

美版官網都有(還蠻詳細的)

http://www.animalxing.com/index.php



在動物之森裡,已經開始繳納我人生的第一個房貸....XDDDD

房子經過第一期的努力後有擴建了,

還收到其它動物送來的家具,謝天謝地!

終於有一個可以收納的地方了....>w<

但隨之而來的也是更高的貸款金額 囧rz

玩個遊戲都要努力賺錢是怎樣......

幸好我可以用很愜意的方式去賺錢



昨天沒什麼時間玩所新進度不多,

不過讓我噴飯的是,

前天寫了信給Limberg,還送給他一件看起來頗藝術品的東西

但不知道是啥,我也沒去查單字,只覺得好像蠻適合他的就送了;

昨天收到他的來信,上面寫說:

This fell in the trash....but I can't toss it!

(類似吧,我記憶力不足了....orz)

當下他這樣回我,讓我看了真是一整個「囧」

原來我那天寄的藝術品其實是件垃圾?

還是在他眼中是個垃圾

(但因為是我送的,所以貼心的不丟掉...Limberg實在是隻超有特色的老鼠啊!)

但現在我還在想這封指的trash跟toss是哪個東西 >"<



剛剛Pompom來我家看看了!!

我想說既然要來就快一點,跟她約五分鐘後,

結果她就著急的冒汗說:妳知道女孩子家都需要make up的...我想穿可愛的t-shirt啊!!

XDDDDDDDDDDDD

她真的很可愛。



但寒舍現在還是很寒酸,她來看一看之後給我評比.........三顆星...orz

看的出來喜歡我家的壁紙,

但說到我擺的東西就說每個人都有各別的收藏品不是嗎....

(有這麼糟嗎!?我都沒說妳家有娃娃車了!!XD)



全篇還有一個重點。

我幫Limberg取了一個"yahoo"的口頭禪

沒想到Pompom也跟著講了起來

(倒是全村真的都開始叫我SnappyR了,只有剛搬來的居民叫我rayfen)

整個對話我一直有種置入性行銷的感覺......

@#$%%^,yahoo!!!(動物們真的很愛這個口頭禪XD,難怪人家變成台灣第一大入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