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31

我今天一整個累.....

把那四款大概都玩過一輪後,那個英語訓練我現在就想賣掉...>"<

它真的是在訓練英文,但我覺得動物之森就已經在考驗我的英文了。

動物之森先講。

首先一開始我要幫一個商店老闆跑跑腿,做他的短期工讀生

(待所有事件都解決後,他居然沒有給我任何一毛錢..._____/..坑殺人力)

任務有很多,都可以輕鬆解決,

其中有一樣,我要寫一封信給村裡的一個企鵝小姐,

我想說既然要寫信給牠,

那順便也寫一封信給我比較喜歡的斑馬小姐(Savannsh吧??我忘了她的名字 orz)

昨天寄出之後,大概是今天對方會收到信,整個是虛擬真實情況。

然後今天我的老闆就叫我去找企鵝小姐順便給她東西,問問昨天寄給她的信她收到沒有。



結果我去找她之後,她居然....她居然說..........

『我今天有收到一封信,那原來是妳寄的???

天吶,那封信真糟糕,我花了好久的時間來讀它。』

(I had much time on reading之類的句子吧)

我看到那句話一整個 囧(有這麼糟嗎??我祝她有一個愉快的一天欸...>"< )

她不解釋就算了,一解釋我就越來越想讓她搬出去....

她說...『信寫的很糟糕...不過沒關係,大家收到信都會很快樂,

妳的信我會放在一個秘密的地方不被發現的。』

......... ̄▽ ̄||||



於是在我受創的心靈打算要去找那位斑馬小姐,看看她收到信的反應,

結果我進去她家,她把東西都打包了,居然要搬家....<囧>

oh god!!!我是有玩的這麼糟嗎...>"< 為什麼要走!!!Q______Q

我真的蠻喜歡她的,她都會跟我互動,她要的東西我也比較容易找給她,

她這一走,我重心又少一個....orz....



馬利歐與路易RPG2x2超好玩 XDDDD

雖然一堆日文但一點都不重要,

迷宮不難但是變化很多,每個橋段都有產生一個獨特的破解法...

這款不知道要怎麼講,要拿在手裡玩才可以體會。

總之我覺得馬利歐系列的GAME真的不錯玩。XD

有照幾張圖,不過畫面的精美度應該不是NDSL的訴求....



被蘑菇擊中打昏的馬利歐





迷宮時,上螢幕顯示所在位置





mix版馬利歐跟路易...(把帽子嚇飛的那兩枚....)



炸彈超人是我弟拿去玩的,這款是殺時間的絕佳品!但是我玩會尖叫....

我現在頭好昏...@@....玩太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