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7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個短短的CF來的清楚有力。

以下對電玩有愛好的,就可以直接點下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UKkWRK9gU





我蠻喜歡打電動的,最愛的類型是RPG,

剛好這個類型的GAME最花時間,所以漸漸地比較少玩....

現在積極尋覓其他類型的GAME中。

比較少玩不代表我不愛XD,我還是很喜歡打電動滴。



過年前跟人家借PS2回來玩,整個年假我跟我弟很努力的拼進度,

他把DEVIL MAY CRY跟七龍珠Z先不仔細的破台了;

然後我小玩一下真三國無雙,認真的拼抓猴,

最後進度還是趕到一半而已....

放完年假,借來的PS2就被我供起來擺了。

其中有再度開封兩次,玩的是FF10。

先前有玩過日版,但片子是跟人家借美版的,

聽日文跟英文的感覺....

我喜歡聽日文的,但是字幕要打英文我才能看的懂....>"< 講了這麼多,應該是回應標題的時候了。

WII是NINTENDO任天堂發行的遊戲主機,預計今年底上市(應該吧)。

剛才已經讓畫面說過話,現在讓試玩過後的人們,

藉由他們臉上的表情來備書:



老爺爺,您的表情實在太適合拍電影了XD



主機的外型不用講,一整個讚。其實XBOX360跟PS3都不錯看





當然,重點還是WII。

它沒什麼大功能,不像PS3訴求這麼多媒體;

WII最大的功用就是一台遊戲機而已。

其實玩家要的不過也就這麼多,一台能玩遊戲的主機,遊戲好玩就可以了。

(不過好玩的遊戲也不好尋覓....)



放起張超有質感的圖吧!WII真的不賴...











是的,這個長得超像搖控器的就是WII的握把(不知道怎麼講那個東西)

覺得是個很有趣的東西XD

看過影片就知道,它還可以多功能使用,

包括棒球高爾夫乒乓球網球射擊用劍還有釣魚

我看只差沒有做個烹飪之類的遊戲拿它來當鍋鏟用了吧。



玩過PS2後,覺得遊戲很多但合我脾胃的卻頗少;

反過來WII公布的幾款遊戲我都超有興趣XD

只可惜有一台新的主機,家中卻沒有一台跟的上時代的電視....囧rz

我娘絕不可能為了一台小小的遊戲機,然後再買一台平面電視 QQ

(看看尾牙抽獎會不會抽到這個)



大人很奇怪,覺得打電動是一種不務正業浪費時間的消遣,

其實在我看來,這跟看書看電影運動逛街沒什麼分別.....

沒辦法,WII,再見了 Q_Q>



所以最後決定我「一定」會敗一台NDS LITE回家這樣。

一定。(所以PS2沒買是對的XD)



NDS LITE真是對我這個APPLE迷有種莫名的狂熱與心動。

好幾張圖擺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啊....





NDS的遊戲感覺都很好玩...>w<

掌上型又怎麼樣?其實遊戲很簡單,好玩就可以了啊!!

總之我要敗就對了!!!!個人覺得跟PSP相比,

我的興趣度跟衝動度NDSL都高出太多太多太多了....



NDSL,不用急,我們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