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7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NDSL的連線設定是怎樣,

看文章大家好像都是買任天堂或者它牌的自製無線網路卡,

要不就是跑到有無線網路的地方連線。

此時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

到底是家中不僅要有AP並且還得再添置USB無線網路組,

還是只要AP就夠了???



第一時間我問的是賣家,那封信什麼地方都寫很清楚,

唯獨我問到網路連線這邊問得很混亂,

果然賣家也答的很簡單,一看就是有答等於沒答:



『二、 關於連線

1.家中若有AP是否可使用NDSL的連線功能?(如動物之森可連到別人的村莊)

據我所知玩家連線需要WIFI哦!



2. 通信與連線是否是相同的東西?通信與連線是不相同的..



3.關於任天堂出的USB可讓玩家連線WIFI,這又是什麼?若有AP是否還需要?

通信遊戲各主機請保持10米以內的距離,或有收訊強度顯示的場合,天線能顯示2格以上..無線通訊機能處於ON的狀態時,電源指示燈會變速閃爍.』



第一題,到底在講什麼鬼....= =

WIFI不是指連線嗎?我現在是問AP能不能連,

為什麼這樣回答我??(看到信後一整個更不懂@@)



第二題,回答不同,但沒有說哪裡不同啊.....

到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這兩者的差異.... ̄▽ ̄

早知道我下面應該接著問:『那是哪裡不同』



第三題,重點是那句「若有AP是否還需要任天堂出的USB無線網路組」

但那是什麼回答....這、這是我要答案嗎...>"<

好像國小時期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

結果寫出來的文章變成了「我的興趣」....



於是感謝這位賣家,讓我半信半疑之餘以為:

AP+任天堂無線網路組= WIFI連線

一直到前天一篇文章又談到連線,我實在受不了,決定回文問小白問題

(爬文真的爬不出所以然來,又沒有清楚的說這些東西到底是不是一樣)

感謝任天堂友善的版友 <( ̄▽ ̄)╯**..

告訴我什麼叫「ACCESS POINT」....

雖然我已經知道怎麼拼了,但他全文重點就是在說:

AP跟任天堂無線網路組,選一個就可以連線了!!!



這是多麼重要的重點啊!!!

AP比任天堂無線網路組貴不是重點,

重點是家中就有一台AP,我不用再花錢去買NINTENDO USB啊~~

我從來沒這麼高興過自己買了一台AP XDDDDDD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昨天問同事怎麼操作之後就可以連線了....^++++^

只不過用AP來撥接我的bt會變慢....

家中沒有HUB,所以沒有辦法用同事說的那個方法.....="=



帶一台來吧,仲農。

(其實全篇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