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5

我應該專門開個分類來講這款遊戲的心得

它每次開機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昨天在我把樹上所有蘋果都搖下來,

還抓抓蝴蝶跟釣釣魚拿去賣錢後(現實生活有這麼悠閒就好了XD)

就覺得沒什麼好玩了,

不過那天是家具日,我有到其它動物家裡挑家具,

但是每個人家裡都太有特色,最後都不知道要挑哪一樣XD

在我覺得這款遊戲應該就這樣了吧(話說這時候我也玩了近兩個多小時orz)

今天再打開來看一看,我又找到了新樂趣XD

鎮上搬來一個新居民,Baabana,名字超好記(跟香蕉好像)

很愉快的跑去跟她打招呼,她說她必需整理家裡,所以要我明天再來找她,

一下子她就給了我明天一個目標。



接著我到處找其它人聊,

Benedict是一隻公雞,他真的是....應該說他很有趣嗎??XD

他偷偷問我說,我覺得那個新居民跟住在隔壁的小黃鼠(名字太長忘了)是什麼樣的關係,

然後對話就出現類似拉吧的東西,

上面是朋友,下面我沒有看懂,不過我猜應該是有什麼曖昧之類的單字吧XD

然後我把拉吧拉到最靠近朋友那邊再回答他,

他就好失望的說:humm....you really think of they just friend?...fine....

XDDDDDDDDDDDDDDDD 八卦雞。從此,班迪克在我心中有了新名字....



基本上今天居民都很捧場的一直在跟我互動>w< 我也從中得到好多不一樣的家具,

現在家裡已經不錯囉!





這款遊戲我還很喜歡寫信^+++^

反正不用長,大概一兩句話就ok了

動物們有的會回信有的不會

才收到一封小黃鼠對我說我自己編的town tones很cool呢...XD

天吶,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他們也是會生氣,但是在我搞不清楚狀況下就抓狂了....@@

因為英文有的字不是很懂,動詞代表的意思又太含糊,

結果讓我自己選擇的時候...就觸怒鼠威,牠說牠再也不要跟我說話了!

結果我才隔五分鐘再去跟牠講話,

牠又很快樂的說我們來挖化石吧!!



連跟電腦NPC人物玩都這麼有趣了,

我要是設定連線成功後連到別人村莊,那不是更有趣了嗎.....XD

這是一款聽我講一點都不有趣但是自己玩之後就可以體會的一款遊戲!!

很耐玩!我還跑到天文館去自創一顆叫"firststar"的星座,

天文館小姐說在621晚上九點我就可以看到這個星座在畫面的正中央~~

啊啊,真是太可愛了>w< 害我現在超想連到別人村莊看一看



最後是相關遊戲畫面

http://media.ds.ign.com/media/682/682878/vids_1.html

超推這款,耐玩又殺時間!

放著沒理它城鎮會雜草叢生,村民還問你說:

"這陣子你跑去哪啦.....某某動物搬走你知不知道?"

(這真是太生活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