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7

動物之森還有個傳奇的東西,就是山豬婆婆賣的蘿蔔。(她只會在星期天早上出來賣)

跟她買過蘿蔔之後,可以再去跟狸貓老闆賣掉。

這樣的交易有沒有很眼熟....這不就是股票嗎!!XDDDD

只是動物之森用可愛化的白蘿蔔表示。

我上個星期天特地早上爬起看去找山豬婆婆買白蘿蔔,

因為身上錢也不夠,我也不懂的怎麼買進賣出,所以只意思意思的買了30個,每一個單價是110。

想說可以狸貓老闆賣掉,哪知道從那天之後,蘿蔔價錢真是超低...囧rz

從星期一82塊到星期三68塊簡直是我村裡的最低點...>"<

問一下其它玩家的價錢狀況,也是一片慘綠啊(是要不要這麼配合台灣股市....)

就在我考慮要認賠殺出的時候,星期四是個轉機!!!

價錢終於攀升到110了!!(好巧,台灣也是這時候回升)

晚上的價錢就到112,我想說不要賠就好所以就賣掉了。



哪知道隔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開機看一下,一顆蘿蔔的價錢居然是468!!  ̄□ ̄|||

那我昨晚是賣心酸的嗎....QQ

轉眼間價差到一萬...orz....小賺六十跟大賺一萬零五百

這差多麼多啊.....orz

晚上看一下,版上還有人價錢有到601...<囧>

我是為什麼賣了這麼快....>"<



下次我會玩了...= =+

反正就等嘛.................可惡。



另外連線後會發生一些很新鮮的事

像是收到另外一村的動物來信還有禮物

也許還會收到玩家的瓶中信

這些已經是稀鬆平常,不足為奇。



但我昨天跟另外一位叫weiwei的玩家連線後,他的村莊出現一個超神奇的景象!!!!!!!

就是.................

我村莊裡自己創造的星座居然也出現在他的村莊了XDDDDDDDDDDDDD

(這是否證明動物之森所處的地球的確是圓的)

我本來想拍照的,可是每個人的夜空好像大同小異,照下來也沒什麼特別的~~XD

但這個真的太妙了!!!堪稱是我連線以來遇過最離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