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5!!僅此一天,往後應該不會再有此榮景,擷張圖以表紀念XD





其實看到有的留言真是會難過(他看了文章難過我看了留言也難過)

啊啊啊啊啊啊,算了,今天我生日,等下去唱歌大喊XDDDD





宜真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想要太鼓達人,欠錢花嗎

我沒有跟她說,因為那是我生日禮物,所以我才迫切的想在今天之前拿到

我還有很認真的想過請新竹同好買來寄上來給我(當然錢是我弟出的XDDD)

哎,當然是不好意思這樣做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orz 特別想要在今天拿到

(全台北品切是怎樣,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不然買不到太鼓達人買完美世界好了

弟:妳要?

我:你不是說不錯玩?

弟:我同學講的啊

我:沒關係就買啊!(獅子座敗家本能)不好玩再賣掉

弟:...........妳要賣掉我送妳的生日禮物................

我:< 囧> 你也砸壞過我送你的mp3啊....(獅子座暴力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