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那天我回去爺爺家幫他們兩老祝壽過生日

但是老人家不喜歡吃蛋糕這種東西,所以只是媽媽輩自己辦一桌料理這樣。

根據往常,我只要回家就是當千金,這次也沒有例外。

(其實在家也是當千金啦XD)

客廳雖然有開冷氣,但父執輩每一個都吸煙,空氣非常糟= =

我就帶著坦克機+NDSL跑到二樓去找地方庇蔭。

後來就跑來這邊。





這張我弟看到就說:很有fu。XD

我個人覺得一看有峇里島民宿的感覺,

旁邊是落地窗、窗外的風景看去沒有高樓只有田野樹叢,

桌上擺著書跟NB,多讚啊………





但事實上很熱= =

這裡是二樓的佛堂,沒有冷氣這種東西,落地窗開了但是風吹不進來

非常非常的悶,我在攝氏約30~33度打721的聚會文,

真是汗水交織辛苦而成的一篇文章啊……





msn改放這圖,已經超過三個人問:這是我的房間嗎XDDDD

我希望是,只是通風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