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蠢、蠢到爆= =

幸好全場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備相機,我還可以求助其他人的相片,

真不知道我昨天特地充了三個小時電、清掉記憶體空間是為了什麼〒▽〒

我連筆記本跟筆都帶了,準備要做筆記啊!!!哎喲……orz







小花聚會是很妙的聚會,雖然都愛交響,但聊的話題非常廣泛,

但更多的是像朋友那種隨意閒話家常一下的感覺。





我話沒有很多,正如年初才辦過的交響聚會一樣。

(這一場我話更少XD,通篇節目排的滿滿的,的確是交響朝聖行沒錯)

只是想看看一些人,看看老遠跑來這裡朝聖五月天順便辦小花會的咪XD

當然,有人提供原文的雜誌好物又是我另一驚奇之處XD

接下來現場就陷入一片交換禮物的熱潮XDDDD

那本玉米汪汪共和國我其實很早就入手了,

只是捨不得拆開來翻過,多半是看咪的放在blog的圖片聊以慰藉,

那天是我第一次翻實體書,這大概就是台語俗諺所謂的「吃著嘴裡、看著碗裡」





好難說感受。就如同我看完了那本「錯過了最盛放的花火」。

那天就好像看了一場煙火一樣,絢爛又迅速。

我覺得昨天最巧合的地方在於,咖啡店老闆最後在我們準備離去時

給了我們每人一包仙女棒。





小花會、「錯過了最盛放的花火」、仙女棒。

現實生活也可以很巧合。





我跟eloisa





1. 臉被遮到三分之一QQ,不過至少有瘦到(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嗎XD)

2. 以後要多多去跟人家串門子....XD

3. 咪那邊的照片我寄予厚望,希望我們兩個都很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