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了收納佈置,無奈家中已定型,我改變不了佈置擺設
所以就卯起來做一些收納,弄得我媽幾欲抓狂XD
她不在家我就狂丟,等到她回來之後又一個個再撿回來
老人家都有種東西還能用就不要丟的習性,節儉的好習慣﹔
但是對我來說,不能用的東西堆著也只是浪費而已
公司的呆滯料都要認列損失,家裡十幾年沒用的東西還不是同個道理?

現階段對於客廳的最大目標:不要看到亂亂的樣子。
我的電腦書分散在客廳&電腦桌下方&我弟房間,我自己房間一本都沒有XD
今年趁著大掃除的時候把所有電腦書都歸在一起放在客廳的櫥櫃裡
原本裡面放的東西全部清出來……(幾百年沒喝的茶葉……還沒開封過的酒)
這件浩大的工程我從下午兩點開始進行,一路到晚上九點才大工告成= =
我把一些遊戲清出來要送人了= = 遊戲應該比二手漫畫還難賣
組消費券優惠促銷的手法都放棄了> <
因為真正經典的我都不願意賣 ex幽城幻劍錄,媽呀這款真是見鬼的好玩XD
攻略本是我見過最有誠意的,而且一定要翻著玩的XD,雖然它現在已經斑駁了……
免費的東西送人總是很迅速,我大概這一兩天就可以把遊戲統統清光光

電腦桌下面燒的光碟,我大概丟到有一百多片之多
所以我不願意把抓好的東西燒出來就是這樣,果然燒了也沒看
Ex Lost第一季、羅馬第一季、Monster動畫版……族繁不及備載
所謂電腦備份資料備了十幾片最後也沒用過,後來也是一片片的丟掉
但是有的在丟之前有打開來先看看,結果發現大學時期專倫課的照片XDDD
還有一張外公的照片,啊,突然好想念他,不知道他那邊過的怎麼樣。

下一步我想把客廳這塊區域改掉,請提供我意見吧!
IMG_1803.JPG
我媽有考慮找個收納式抽屜放在那邊,但是怕空間太狹窄,我是嫌太醜XD
另外那台腳部按摩機不知道賣不賣的掉= = 
這種東西丟掉是真的非常浪費,送人我媽不知道肯不肯:Q
還有那個擺在三角櫃的鐵盒……實在是非常難看!
我跟我媽說想辦法把它改造一下,要提升家裡環境做起事來才會有Fu
我媽回來在家是要有什麼Fu XD,我說要有情趣咩,美美的看了心情也爽是吧

總之居家大改造也是我今年計劃之一(不然幹啥整理的這麼認真)
年度回顧的時候起碼達成一項聊以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