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跑去吃握壽司吃到飽,這家店店名是「秋料理」
其實說是吃到飽也沒有,有點像早期那種點菜方式,點菜點個兩輪就要收攤了
這家秋料理也是這種模式,第一次上菜的時候所有握壽司都會上
第二次、第三次針對想吃的壽司會再上一次
因為我弟說這家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天跑去試試看……

IMG_2431.JPG
照得很醜的外觀XD
它所在地點是仁愛路上的住宅區裡,所以環境非常幽靜

IMG_2433.JPG
餐具很有日本風~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小菜的薑片很好吃,山葵則是現磨的,是很溫和的那種嗆,而且吃起來有種甘味!

IMG_2444.JPG
第一輪,壽司上菜~請不要被這大陣仗嚇到XD
這是四人份的,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大對不對?其實真正的大小大概是爭鮮的三分之二大而已

我現在只記得:好吃XD其他都忘了
該怎麼說呢,這不是那種一般吃到飽餐廳糊糊不新鮮的口感
魚沒有腥味又好吃

IMG_2475.JPG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比目魚壽司
這個有稍微烤過,所以整個油脂都被逼出來
吃起來油而不膩,魚肉又鮮嫩,好吃到爆>////////< 印象中我點了三次

其他記得有照的單個壽司
IMG_2457.JPG
烤過的星鰻,這是清蒸過後只沾了一次
這年頭只敢上清蒸鰻魚的很帶種XD 鰻魚這種處理不好就會有腥味
可是個壽司吃起來還是很棒>/////<

IMG_2461.JPG
非常好喝的水果醋!!!!!
是說我們家自己也有釀,有機會再給大家喝=v=

IMG_2485.JPG
我個人偏愛的魚肝.....
吃了這個之後才明白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魚肝>v<

還有照其他的壽司照,可以到相簿看
這樣子總共500元,依稀若算成爭鮮的盤數,我一個人大概吃了....14盤
但是我要強調一下,這個真的很小沒有很大....真的.....我弟跟他同學來吃平均一個人可以吃掉**30盤**

arrow
arrow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