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人已經在台灣待過四年,結果這次出巡還是玩台北XD
下次請來玩台北以下的地點啦!
慕凡會幫妳企劃,有人負責找點~另有各地同學當駐點導遊
而我負責當公關玩伴=v= 
不過我想下次直接飛去港澳比較快XD

我第一次在早上五點就出門,途中經過超級靜空的西門町,
要不是時間來不及我好想拍張照留念一下
但事後轉念一想:反正我還會再五點出門第二次、第三次……
下次還有機會照今天不急(這樣想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從仁愛路直奔到光復北路附近的鼎王用餐,
約一點半但是兩點才全到,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因為我忘記訂位〒▽〒
所以大家也是兩點才進去用餐,但這樣很對不起趕行程的阿倫跟她男朋友orz
(我記得叫「Net」~~是吧是吧?XD)
希望他不要介意,下次如果機會飛去港澳玩的時候,我們可以隨性的吃不用訂位在那邊等沒關係

然後是鼎王。
我以為我大開殺戒的照相,沒想到卻很安份
(哈哈,以為我要打「吃飯」是吧XD,本人再三強調:為了「保持」我真的煞費苦心,我再也不要回去被人嫌棄的那個時候!)
之前就聽說好吃,我滿懷期待一去~~辣不夠辣這我倒是可以接受
因為我不能吃很辣的麻辣火鍋,可是沾汁醬料整個讓我失落了> <
怎麼都是酸酸的口味呢??我覺得沒有搭耶,所以吃到最後我都不沾了。
意思意思擺兩張圖

湯底


蝦漿(我也不能吃XD)


老油條~~這個好吃!! 
還有其他餃子類跟大腸頭牛筋等等……我沒拍到XD 第一輪下去煮的時候我簡直餓翻了
但吃飽了之後進展就非常緩慢……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吃……
那個幫我服務的小姐長得很漂亮喔!!!XD
阿倫為了要照她九十度大鞠躬的樣子,特地跟她講一聲
結果我就看那位小姐彎腰之後真的有比較久才起身,好可愛XDDD

我吃到現在目前都還找到一家可以讓我反覆回頭去吃的火鍋店
天香回味吃到第二次的時候就不想再去了……還有別家可以攻占嗎?XD
不過阿倫跟她男友倒是頗獲好評,她說澳門沒有這種那麼專業的店
啊啊,可是澳門有很好吃的餅店!=v= 
泰昌的蛋塔我念念不忘到現在~~超好吃的!!

在一個小時半快速用完餐後大家就撤到101附近的誠品逛,
也在這邊結束與遠道而來的阿倫會面時間……
欸,我們這樣對嗎!?人家遠道而來又帶了一堆名產給我們
結果我們拍拍屁股吃完就走了,好沒良心喔!
下一次全部去澳門啦~~我還沒去過澳門欸,上次香港也玩太少(噗)
港澳又這麼近這麼便宜(有嗎?XD) 明年考慮一下吧!
這次就把大家在當地的名產帶過去給阿倫好了,幾個去就帶幾盒
(萬一九個人全去,她會收到**九盒**XDDDDDDDDD)

好了,因為地主沒有盡應盡的義務,所以這篇遊記很快就結束了
加上地主之一的我早上五點出門,大概到了七點整個人已經到會邊聊天邊打瞌睡的地步了
我記得散場時間是九點是吧?
九點的西門町跟凌晨五點的西門町……我比較喜歡後面那一個
但不管哪一個,我都想回家睡覺………

只能說阿倫跟SJ很有緣(屁啦XDDDDDDD)
我們目前為止碰面都一定會有SJ!!妳看緣份多奇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