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心血來潮的又開始整理房間
其實我的房間來來去去都變不了新花樣,只是變亂跟變整齊的區別而已
不過那天整理完突然想到在衣櫃旁邊也許可以多個掛袋
來應付我那耶無處可去的DM傳單或是統一發票

就是這裡打算想多個掛袋放....
05

決定要有一個掛袋,下一個抉擇就是到底要自己做還是用買的呢?
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掛袋,發現樣式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很快的馬上就決定要自己做──應該說我負責出一張嘴媽媽負責做XD
不過我原本規劃的藍圖是掛袋上要有四個口袋,上面兩個小口袋
一個裝當月份的發票,令一個就裝上個月份的發票跟一些掛號收據之類的
下面兩個口袋要做的比較大,就是裝傳單DM一些信件、門票的東西
這樣講很抽象吧?我是有草稿圖的XD
但是是手繪,我也懶得放上來了~~總之我的草稿是背景用音符
最上面放五線譜當做放項鍊的地方,大的口袋則擺上一張蒙哥做點綴

這禮拜就去永樂市場買布回來,最終選了這塊布
兩塊布四種花色一碼價150元XD
01
布上印了兩種圖案喔!剛好可以底色跟口袋分別做兩種圖案,不用再去找別的布搭配使用
不過整個永樂市場也找不到有音符圖案又好看的布
所以最終我是抱著能發現既好看又順眼的布就好
於是從選布開始,就離我的草稿圖越來越遠了………

接著就開始做了,但不是我做XDDDD
中間開始幫這些口袋打板
03

這種事我都只出一張嘴而已,中間媽媽一度卡關在那邊沉思
04
我嘗試要跟她溝通但被她趕到旁邊去……

最終成品出來,我馬上很開心的掛到衣櫃旁邊去看看
06

啊~~多麼美好啊!!!這就是情趣XD

因為還有另外一塊布,所以我媽就做了兩個掛袋出來
07

黃色掛袋局布圖
10

上面的口袋邊還另外用布當布邊縫起來的
11

據娘親說法是帶一點蕾絲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單調
12

我的也有帶啦,但是粉紅色好少女不太是我的風格XDDDDDD 我開始要徹底邁向年輕化了!!!
16


以上....做的不是我也沒有什麼詳細過程可以分享(掩面)
而且我越來越懶得寫字了...嘖,這點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