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正式掛了,然後這時候才發現之前有不少人一直以為我買了XD
大概是當時我找的很認真吧!
不過那時候電腦雖然不太能看影片,但要做其他事情都是沒有問題的
一直到上個禮拜六,開機整個已經是沒辦法再接受了orz
我有特地照幾張留念一下,昨天開機時還想說不定會自己好起來…
 


這是要進去xp的樣子

進去之後完全看不到…
 

看的出來這已經叫出程式集了嗎?
 

我在這一片白茫茫之中再把檔案備份出來,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強XDD
正式跟這台NB說byebye了~~
換了一台新的,要價36500是HP DV5 1021TX一台15吋的NB
鍵盤打起來不錯,不過後來我發現貼紙實在撕太快了orz
希望這七天內不要有什麼要命的瑕疵要讓我拿去退貨……

外型
 

我看網路上有人拿到沒有注音跟倉頡的鍵盤
天吶,好羨慕喔!!!我之前那台nb就是乾乾淨淨啥都沒有的啊~~~
ASUS鍵盤就花到讓我真是倒彈,不過它真的也有比較不好按.....
 

不過左邊喇叭跟右邊起來果然還是有點不密合>< 就說我是機王吧
 

 

然後我同事一直說為什麼要買這麼大的?
不會買一個小一點的然後外接螢幕嗎?
請看一下我的桌子
 
啊這樣是怎麼再塞一個15吋的LCD?
更何況還要插電線
 
光是耳機+電源線我就已經快忍受不了了,再加上LCD、鍵盤之類的線會抓狂
而且這邊剛好卡在最多雜物的地方,下面也是一整個爆滿狀態(羞愧)
我弟最近從「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千秋要幫NODAME整理房間的心情」、「你房間就跟台北交通一樣」、「哪一塊我可以站你告訴我」、「你房間就算穿鞋子進來應該也沒差吧」
他近期已經想不太到其他形容詞了= =

好,以上是電腦,接著是我收到uno牌的開箱心得XD
超棒的啊~~當場就全家人玩起來了XDDD
 
 

是可以SPIN的喔XDDDDD 特別轉到手牌交換那個根本就超HIGH的
UNO牌真是一個適合在聖誕節或過年全家娛樂的遊戲
剛拿出來的時候我爸還說都幾歲的人還玩這種幼稚園的遊戲….
(自己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謝謝Jo啦XDDD

最後我要加註一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這部電視劇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一組我對男女主角都有FU的電視劇了!!QQ
http://www.pts.org.tw/~web01/justice/images/desktop/S/06.jpg
這張現在已經是我的桌布了XDDDDD(但是後面那個路人甲在幹嘛XD)
但是李康宜演法實在很像上野樹里......我在想難道是這個原因才讓我追這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