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的我居然追起了緯來在播的篤姬
因為實在沒辦法這樣乖乖的守在電視前等它
我還是先去超前進度看了幾集.....結果這一看,一口氣就看到第15集
瑛太飾演的青梅竹馬看起來很心酸
我想起日前wispa曾說過不管篤姬怎麼演她還是要跟家定公湊一對的堅持
於是在追完15集後(後面還在等orz)
好奇之下就先跑去看菅野美穗跟北村一輝演的大奧(我本來是打算看完宮崎葵版再看的><)
因為大奧太長了(12回),暫時先找了前傳sp 幕末的女人們回來看

整.個.超.好.看!!!!!!!!

是的!!!!就是這個!!就是這道光!!!Q______Q
我垂淚了orz 光是sp就喜歡成這樣,大奧本篇不知道會怎樣(雖然我都已經把雷都爆光光了XD)
菅野美穗的篤姬真的超美超有貴氣;北村一輝的德川家定超病態但又溫柔(至少sp是)
怎麼會只有一個小時半的時間,但整個完全沒有宮崎葵版的印象在XDDDD
重點是我終於體解為什麼「篤姬一定要跟家定公湊一對」這種堅持...........

不過礙於本人的懶,我只打算追幕末部份的大奧就好
其他的就隨緣吧......追戲也是要看緣份的,
現正熱播的篤姬我娘就跟我一起在電腦前面看
弄得我想用力隨劇情哭也不行> < (不然跟我一起哭也好啊!)

是說敗犬女王聽說本集完結篇了XDDDDDDDDDDDDD
學長派的就不要再繼續往下看了
因為根據金三順劇情梗概,接下來就是女主角發現真正心意之旅了.....(大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