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改變,可我不知道可以改變什麼東西。

  我從畢業開始工作以後胖了三四公斤,那天我再也看不下這麼頹喪又無所謂的自己,於是決定減肥,回到當初的年輕;那是第一個改變。

  開開心心的去吃同事的喜宴卻被另個同事無意間的發言中箭,那天我再也不要別人這麼嫌棄自己,於是我決定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上班;那是第二個改變。

  留了六七年的長髮突然在某天再也無法忽視,我沒辦法整理那千絲化成萬縷的髮尾,同時我也厭倦了總是一成不變的黑髮,於是我上網隨意GOOGLE,找了一家看起來剪短髮挺不錯的髮型店,讓造型師操弄我的頭頂春秋,一團團凌亂的毛躁可憐兮兮地躺在地上,我沒有一絲留念,卻對鏡中變得比較有活力的自己滿意一笑。

  縱然我可以改變這麼多,但我卻改變不了現實。

  所以我想提起一囊行李,暫時的離開這個地方,只要幾天、幾個小時就好。我想找到一個可以縱情遺忘、然後又可以回來繼續面對的力量,只要一點點就好,哪怕是一秒鐘,也是一種能量。

  可以說我瘋、說我衝動、或者說我愛很大;什麼都可以,但我想保持那種雀躍不已的熱情。

  我不能改變現實,那麼我總可以改變心境吧?

  我不知道最後能不能成行,可是那種顫抖似的澎湃還充斥在心中;哪怕最後又停留在原點,我也會記得這一秒的,激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