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過後,我才能很認真的寫一篇心得文
僅管這已經是一直出現的反覆的嘮叨碎言碎語

星期天我又去了阿妹的安可場演唱會
年輕時來不及參加的腳步,當我能自食其力之後,我就一定要追隨她每一場腳步
從毀譽參半的卡門、2007 的「Star」、到2009的「Star」安可場
我每一場看了都會很想哭……= =
最想哭的是那場「卡門」,雖然票房很慘澹,但我還是聽到第一句就想哭了><
那個夢想終於實現啊~~~
也許有人會說,這麼愛不會去看新歌演唱會還是跨年演唱會?
但是,那個感覺真的有差!!付錢跟不付錢的差別……啊,不是啦XD
這種感覺很像是看著一個孩子長這麼大,追也追這麼久
她居然還能給我驚喜與意外,想著:這孩子真是變得成熟懂事了……
一直以來粉絲的心態不過如此,伴隨她一路成長,
我說過我的支持充其量也只是買每一張CD,然後在每場演唱會裡不缺席而已
要怎麼讓她感受到還有人喜歡她?我覺得我只能這麼做才能傳達

也感謝阿妹,小巨蛋各個角度的位子我大概都坐過了……
比較之下cp值最高的是黃2或紅2B區的25排,那是整個舞台的最中央
然後票價跟隔壁的黃1比起來只不過隔一個走道,但是硬是價位少了1000
至於想看舞台上人的臉?算了吧,就算坐到特1區前幾排一樣是看不到= =
還是留點錢看整個舞台跟燈光效果還比較值得

安可場有什麼好看的?答案是:驚喜無限。
首先阿妹唱卡門的「誰愛我」並不意外,印象中2007已經唱過
但接下來她居然獻唱「杜蘭朵」的主題曲就讓我很驚訝了!
當初她請了半年的假到日本演這部舞台劇,足足在日本巡演三個月
我當時真的很想去……但是……沒有錢orz
二來,日文文盲的我也完全聽不懂日文,去了也是鴨子聽雷
(但是有愛的情況下是可以克服萬難的啦XD ex交響情人夢…義經)
三來,我實在沒有膽子大到日文一句都不會就自己一個人衝場 囧rz
一個人飛去日本看音樂劇也太……太衝動了一點orz
(當然妹迷是有糾團啦,只是我一向都很低調的)
最後還是買買DVD了事吧〒▽〒(還沒買,我肖想自己去日本買||||||)

昨天第二個驚喜就是她傳唱別人的歌曲
從方大同的愛愛愛、蘇打綠的小情歌、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周杰倫的安靜
中場還唱了江惠不想伊的搖滾版XD 中間有夾唱兩小節的那卡西版
笑死了XDDDDDDDD
又唱了一首英文歌,也是搖滾的,有阿密特的風格~
這可以說演唱會裡唯一看起來最像阿密特的時候

整場沒有特別來賓
但是最後ending的時候有來現場的明星都獻唱一句「你是我的姐妹 你是我的baby」XDDDD
有幸聽到青峰、王宏恩、戴愛玲、范范、A-lin、saya等人獻唱
唯一殘念的時候本來要凹小S唱,結果快結束的時候我就看到小S閃人先走了
這是否也算是另類驚喜?

我知道這是她Star巡迴演唱的最終站,以「Star」為題名的演唱會在此告一段落
但我也知道,下一場不知何名的演唱會,一定會展開。
這比當年「A級娛樂」極度恐慌的我來說,這次「Star」給我無窮信心
我確定她不會因為不紅了就退出歌壇,那就好。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土豆網會有阿妹昨天唱的那幾首歌><
機會難得,放一首就好……
小情歌我本來就蠻喜歡的,但阿妹唱的讓我更喜歡這首歌
http://www.tudou.com/v/N0w9sKAKl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box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